一个多情的人

人如名字

流浪阿水



电竞三禁

水子哥x你

对话体

下午开会摸的,懒得用软件了,凑合看吧

直男警告


​你:流浪阿水今天流浪到哪儿了呀?

让爸爸看看​有没有给操心的老父亲发明信片呀。


水:想爸爸就直说,别扯这些没用的。

叫声爸爸就给你发自拍


你:???

兄弟,我觉得你思想有问题?


水:照片.jpg


你:卧槽又在吃?我馋了。


水:你这是馋我的身子,你下贱


你:???小伙子我劝你谨言慎行。


水:好的兄弟,对不起兄弟。


你:好了,说正经的,跑了一圈了,有做好决定吗?

全网都在猜测的影流之水,请问你下家是哪儿呀?

作为女朋友我都不能拥有提前剧透的权利吗?


水:基本的想法有了吧,剧透是不可能剧透的,影流之水最终花落你家。恭喜你!赚大了!


你:???


水:有假吗?我现在还有几天假,带你出去玩?


你:玩不了。在痛不欲生的复习(划掉)预习呢,马上就要考试了,挂科就在一瞬间。😭


水:那行吧。

说好花落你家,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去你们学校找你吧。

我也来感受一下清华(不是)的校园生活。


你:卧槽?


水:等着吧。

还有,明天可能在飞机上,提前跟你说一下,圣诞节快乐!



评论(3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