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多情的人

人如名字

五马

惯例三禁

以omg vs rw第一场为背景编的。


小五丝血回头勾引的时候他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。

好像什么都想了,又好像什么都没想。

就是,义无反顾地以残血之身回头,拿自己为饵,把那个人从塔下拉了过来。

赛后采访的时候有人问他,“那时候的机器人是怎么想的?是相信马哥会给治疗吗?”


后来,他一个人想了很久,

大概是憋疯了吧。

死了也无所谓,

就想赌一把。


adc会不会给治疗?

不知道,

是真的不知道。

他们分开了两年,他有了新的朋友,是转会都要一起走的好朋友,有一直很乐观也一直很骚的谢甜甜,他这个曾经能够通过脑电波交流的小辅助,还能不能接上那条信号?

他不知道。


他也是真的很憋屈,两年前,他为了这个人慢慢地学会沉默,

两年后,他依旧沉默,那个人却逐渐开朗了起来,

但那份开朗却不是对他。


他心里是憋着一股气的。

尤其是在那个好到能陪他一起走的朋友来下路,两个人旁若无人的讨论这个辅助能不能杀的时候。

他忽然就丧失理智了,

转身向防御塔走去,

来!杀我啊!

我能不能活已经无所谓了,

但是,对面的那个!来啊!

不是想杀吗?

我帮你把他骗出来!

拿我的命,换他的命也好!

来啊!


所幸,伴随着熟悉的技能声,最后关头,马哥把他拉了回来,

“可以”

他说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/

作者有话说:这个奇怪的心路历程在那天比赛后就一直出现在我的脑海里,但本懒癌一直不想动手。

今天发现五马真的太少了😭

只好自己动手造了。




评论

热度(10)